1. 首页 > 宠物资讯

2024年2月28日宠物行业新资讯

  来源:宠业快线

  1、【兽药】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浙江昂利康动保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核准签发的“西咪替丁片(宠物用)”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据悉,西咪替丁片的主要成份是西咪替丁,能明显抑制昼夜基础胃酸分泌,也能抑制由食物、组胺、五肽胃泌素、咖啡因与胰岛素等诱发的胃酸分泌,用于减轻动物慢性胃炎引起的呕吐的对症治疗。

  2、【财报】礼蓝动保公布了2023年全年财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礼蓝动保2023全年总营收为44.17亿美元,报告净亏损12.31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4.39亿美元;公司预计2024全年总营收将达到44.50-45.4亿美元。

  3、【兽药】Bobi在金盾宠物药品公开称,其研发的首个硼酸滴眼液产品--润安朋正式上市。该产品适用于犬猫常见眼科疾病的基础性治疗与护理,将为宠物医生提供更多合规药物选择。据官方介绍,润安朋三个主要功效为广谱抑菌和杀菌、补水保湿,以及有利于有利于角膜溃疡、手术创面等愈合。

  4、【首次】为结合宠业发展大势、宠物营养及喂养热点问题,中国营养学会组织学界各方力量,将于3月1日2024亚宠北京展“中国宠物营养与健康论坛”上,发布首部《中国宠物营养与喂养指南》简本。当日,雀巢普瑞纳也将携手多位行业专家,详解分阶喂养前沿科学理念,用科学诠释宠物营养,赋能宠圈人进化突破。

本文由发布,不代表宠物资讯网 - 宠物知识,宠物百科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zhongyuhe.com/cyzx/2024-03-05/25303.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weixin88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