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宠物资讯

2024年2月29日宠物行业新资讯

  来源:宠业快线

  1、【产品】Invoxia公司在CES 2024中推出了一款Minitailz智能宠物追踪器,这是一种专为猫狗设计的“AI可穿戴设备”,透过可调式环可安装到市场上大部份猫或狗颈圈上。重量仅为36g,售价为99美元,每月还需支付8.3美元订阅费,否则无法使用服务。据悉,Minitailz 追踪器能够通过内置的一体式GPS及健康追踪器辨识宠物步行、跑步、抓挠、吃喝、吠叫和休息等行为方式,还能结合宠物的呼吸频率和心脏体征,利用AI测量宠物的健康情况,从而提醒主人自家猫狗可能存在的健康问题。

  2、【红狗】宠物营养保健品头部品牌RedDog红狗宣布与动画IP《我的爸爸是条龙》发起了「猫中之龙迎新年」新春爱宠主题礼赠活动,双方携手推出了龙年限定联名款「猫中之龙」礼盒,同时还打造了《龙的报恩》爆款短视频。

  3、【巅峰】第38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促进外商投资全球伙伴颁证暨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月27日在上海举行,滋益巅峰作为新西兰外商企业也参加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滋益巅峰方面表示,作为参加签约的新赛道的宠物公司,能够成为上海重点产业领域的一员,并与上海政府共同助力外商投资,公司感到十分荣耀,同时也深感责任。

  4、【渔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申报第十七批福建省“水乡渔村”休闲渔业基地的通知》,将在福建省继续培育一批“水乡渔村”休闲渔业基地。通知提到,“水乡渔村”休闲渔业基地需按“属地申报,并逐级审核汇总。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可以自愿向县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此次申报将于3月15日截止。

本文由发布,不代表宠物资讯网 - 宠物知识,宠物百科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zhongyuhe.com/cyzx/2024-03-05/25298.html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weixin888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